石材保養專門

 


Projects

 

H Welcome

大理石保養

大理石容易染污,清潔時應少用水,定期以微濕帶有溫和洗滌劑的布擦拭,然後用清潔的軟布抹乾和擦亮。

磨損嚴重的大理石家具難以處理,可用鋼絲絨擦拭,然後用電動磨光機磨光,使它恢復光澤。或用液態擦洗劑仔細擦拭,可用檸檬汁或醋清潔污痕,但檸檬停留在上面的時間最好不超過2分鐘,必要時可重複操作,然後清洗並弄乾。對於輕微擦傷,可用專門的大理石清潔劑和護理劑。

對於老舊或者貴重的大理石家具應請專業人員處理。

電話02-8919-1628


保養方法/步驟
1.大理石很脆弱,害怕硬物的撞擊、敲打,所以平時應注意防止鐵器等重物磕砸石面,以免出現凹坑,影響美觀。麻石和花崗石較易於打掃和保養,閒時只要用一些清潔劑作簡單的表面清洗,便能保其歷久常新。

2.定期以微濕帶有溫和洗滌劑的布擦拭檯面,然後用清潔的軟布抹乾和擦亮,當表面沾污時宜以一些較淡的腐蝕劑如檸檬汁或醋清潔污痕,切忌使用肥皂或蘇打粉等易損大理石本質的物料來擦。若大理石被煙蒂燒焦,應考慮請人修復。

3.對於輕微擦傷的大理石,可用專門的大理石清潔劑和護理劑;磨損嚴重的大理石家具難以處理,可用鋼絲絨擦拭,然後用電動磨光機磨光,使它恢復原有的光澤。對於古舊或貴重的大理石家具應請專業人員處理。

4.沾到油漆的大理石必須用漆層剝離劑處理,必須使用專用機器處理。清除了全部油漆後,就用鋼絲絨擦拭和用電動磨光機磨光。


有任何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的問題與需求,請找台北專業的石材專家為您服務!服務專線:02-8919-1628|新竹專線:03-58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