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專門

 


Projects

 

H Welcome

石材清洗

1.把清洗劑塗在石材表面,清洗劑經過滲透過程進入石材的微孔隙;
2.清洗劑在石材微孔隙中與污垢分子發生物理的或化學的作用;
3.通過吸出或稀釋等步驟清除清洗作用後的殘留物。


石材清洗,礦物沉澱,上水,該方法的應用主要是無機酸,潤滑油,增厚的粘性流體的硬表面清洗。

作用的礦物酸去除的污漬,如鈣和沈淀的金屬氧化物的濃度為31%,更好地為37%重量潤滑劑選自甘油或礦物油,這種成分可以改善組成的分散,更好的濃度為15% ~ 30。明膠或二氧化矽增稠劑可以使用,或其混合物的濃度,組成的總重量的3 ~ 16%重量,才能達到一定的粘性流動的影響粘度的最後組成的範圍應該是1.73 – 76000準則。您還可以添加分散劑或抗凝血,如使用十八表面活性劑懸浮液。當膠體二氧化矽,顆粒大小和需要考慮的影響,粘度,粒徑0.3 – 0.5微米的最好。

如果溶液不穩定,可以使用一個或多個分散劑或混合anti-flocculants,分散劑或抗凝血用量大約40 %的總重量或更少。其他組件可以添加,包括染料,香料,溶劑或酶。這些溶劑或酶有助於溶解混合污垢,據說發明可以高效,方便、快捷多孔和非多孔硬表面的清潔,灰塵等。當組合物在高粘度,如76000,清洗劑成膠。這是很容易的垂直,傾斜或倒置的硬表面清洗。


有任何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的問題與需求,請找台北專業的石材專家為您服務!服務專線:02-8919-1628|新竹專線:03-58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