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專門

 


Projects

 

H Welcome

石材翻新的重要性

隨著時間的消逝,為一些擁有保存價值的建築物進行翻新工程,是非常重要的。而建築材料可分多類,不是所有材料都可進行翻新,其中以石材、銅、鐵等便是可進行翻新的物料例子。

古蹟翻新是一門專業的技術,為古舊的文物翻新,要保留它原來或原本的功能及款式,任何更改變換都可能影響古物原有的形態及價值。現今大多古舊的大廈都以石材為主要材料,因此石材翻新成了大廈翻新的重要項目。

石材翻新有很多不同的方法,這須視乎石材的種類。在選擇翻新方案前,必須深入瞭解各種石材的特質,包括其本質、密度及對抗侵蝕的程度,有了清楚的認識後,才可決定一個正確合適的翻新工法。


石材翻新的必要性

石材防護清洗整平研磨拋光在現階段逐漸被人們所認識。

從選擇專業的服務到現場規範施工到竣工驗收交付使用和以後使用注意事項保養週期都有相應的行業標準。對新鋪裝的再平整石材不變形的情況下用再好的安裝技工也無法達到整體研磨後的平整度。

石材在大板廠切割、運輸、現場拼裝時表面磨損、蹦邊、掉角、污染,對石材的損壞。新鋪裝石材現在安裝技工石材縫隙用勾縫劑填補,易滲水、變色、不結實。我們在整平前就會對石材的縫進行清理、修直、填縫膠調色、填補縫隙、蹦邊掉角修補、板材表面坑洞修補。

整平後對石材進研磨、修補、拋光處理、清洗、防護、結晶、養護處理。全部處理後花崗石、大理石的光澤度可達到出廠標準。通過研磨整平打磨防護拋光結晶後可進一步提高石材光亮度、硬度、整體感、抗汙性、美觀度,完全體現出石材原有的富麗堂皇和質感。

 


有任何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的問題與需求,請找台北專業的石材專家為您服務!服務專線:02-8919-1628|新竹專線:03-58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