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專門

 


Projects

 

H Welcome

關於我們

簡單的石材保養每個人都能夠自己動手做,但要做到徹底並不是容易的事,有很多事情必須仰賴專業的技術和多年的經驗才能夠勝任,委託專業的石材公司做全盤性規劃,不但環境煥然一新,定期的保養與正確的使用觀念,才能發揮石材最大的功效。

每種石材因金屬成份及密度不同,硬度及耐磨度也完全不同,因此依照使用頻率需晶化研磨,專業技術人員將針對您地板材質及使用頻率的不同而因材施工,運用專業晶化研磨程序,永保地板如新。

天然石材最令人激賞的就是獨具渾然天成的紋路及瑰麗的色彩變化,使用者莫不希望以此來突顯建物的價值感,因此維護石材並使其永久保持亮麗、穩定是一般消費使用者所殷切企盼的。

石材工程包括有石材地板保養石材研磨翻新石材無縫處理石材病變處理石材防護處理石材晶化處理…等等。

 


有任何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的問題與需求,請找台北專業的石材專家為您服務!服務專線:02-8919-1628|新竹專線:03-58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