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專門

 


Projects

 

H Welcome

石材美容_防水垢白化!大理石水垢清潔、浴室磁磚清潔必學 4 種方法(下)

2024-01-30

石材美容

浴室大理石的 5 項優勢!清潔得宜在家也能有五星級享受

大理石清潔不同於其他質材,浴室選用大理石有以下 5 項優勢:(石材美容)

  • 高質感
  • 高耐用
  • 導熱佳
  • 抗菌佳
  • 易清潔

大理石渾然天成的紋理,舉凡五星級飯店、高級餐廳及豪宅都愛用大理石,可說是內裝界的高奢精品呢!呈鹼性的大理石,較不利細菌、黴菌生長,可說是擁有抑制抗菌的天然酸鹼值(石材美容)。只要避開上面所提到的 3 弱點:免遇酸、鹼及粗糙刷具,大理石既堅固又耐用可靠。只要掌大理石的特性,避免誤踩網路謠傳的 3 個常見錯誤,使用正確的清潔用具,浴室大理石清潔 4 步驟就能輕鬆上手(石材美容)。

大理石表面平滑容易擦拭,也有助於降低清潔頻率:每次使用後都順手簡簡單單擦乾,一個月只要一次清潔,就可以長久保持大理石的淨亮美觀。大理石浴室清潔得好,可以長久保持如新潔亮的外觀(石材美容),讓你在家也能有五星級的豪華享受哦!

常見問題

大理石水垢如何清潔?

使用「中性」清潔劑,搭配細軟刷具➡️由上到下噴灑後輕柔畫圈擦拭➡️靜置 3 – 5 分鐘後清水沖淨➡️擦乾水分保持浴室乾燥通風

清潔大理石水垢可以用檸檬酸嗎?

絕對不可以。大理石水垢檸檬酸是錯誤的清潔方法,鹼性的大理石完全不耐酸(石材美容),一碰到酸性物質就會起化學反應,酸蝕將永久性地破壞大理石材,請避免所有酸性物質接觸到大理石。

大理石水漬小蘇打清潔有效嗎?

水漬其實就是水蒸發後析出的鹼性污垢沈澱,同為鹼性的小蘇打來清潔,沒什麼效果外,長久使用也可能會傷害到大理石的表面哦!大理石清潔請記得使用「中性」清潔劑,才能讓石材用得更長久(石材美容)、更光亮。

資料來源 : 慢享

https://blog.degustertw.com/30401/


有任何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的問題與需求,請找台北專業的石材專家為您服務!服務專線:02-8919-1628|新竹專線:03-589-2020